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赴庵子村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赴庵子村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工作

日期: 2020-03-0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带队赴剑阁县木马镇庵子村深入管控卡点、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


赵平局长一行在疫情防控卡点,查阅了进出村登记和消毒消杀情况,动态掌握疫情高发地区返村人员数量和流向,了解了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按照市指挥部21号公告要求,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管理,不能存在侥幸和懈怠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有效落实管控措施,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宣讲。

赵平局长一行来到五味子园区,了解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用好去年扶贫捐赠资金,做好五味子补苗、挂网、施肥、浇水、管护等工作,确保中药材产业尽快见到成效,同时将积极争取资金推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赵平局长一行还走访贫困户,开展信息核查工作,了解了春耕生产情况和今年生产生活计划,盯嘱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全面进行建卡贫困户信息核查登记,协助做好贫困户的外出务工,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不等待、不观望、不松劲,坚决防止贫困户返贫和边缘户致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撰写:孟夏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