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与九次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市与九次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 2020-03-04 来源: 广元日报、市经济合作局(内资促进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3日,市政府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远程视频的创新方式,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网络签约仪式。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伍荣华代表我市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合资设立广元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推动广元由信息化建设向大数据应用升级,形成若干个大数据应用场景,释放政府数据价值。

近年来,九次方集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成为国内知名的政府数据应用场景服务商,拥有顶尖的大数据挖掘技术、数据清洗,数据建模、数据标准顶层设计和数据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全产业链人才,目前整合的大数据涉及企业、政府、医疗、金融、教育、交通等,涵盖30大品类,并参与了广东、贵阳等40多省市的产业发展。我市与九次方集团的合作,既可以依托广元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又可充分发挥企业在大数据开发应用、数据资产运营上的技术、行业优势,实现强强联手。

据了解,近年来,广元大数据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广元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机构改革后,我们成立了专门机构——大数据中心,全力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并依托现有孵化平台和产业政策,打造大数据孵化平台、培养创业团队。总投资10亿元的川北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已开工建设,正在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本报讯(记者王梓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