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日期: 2020-03-1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的组织程序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3月11日,我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及候选人差额选举方式,选举杜芳、夏伟栋、梁静、杨柳、谢川、任运红、刘莉7名同志为中共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夏伟栋、孟夏、谢川、肖斌屹、任运红5名同志为中共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两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杜芳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夏伟栋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夏伟栋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新当选委员的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代表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了发言,选举结果将按组织程序报市直机关工委审批。

会议指出,选举成立两委,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局上下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极端重要性,扎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水平,以党建引领经济合作事业发展。三要全面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层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组织生活活力,推动机关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