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成立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青川县成立疫情防控专家指导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 2020-03-16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我县成立了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专家指导组,从3月13日开始对全县各重点项目、规上企业疫情防控进行现场指导,严防疫情输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3月13日,我局与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计生和监督执法大队2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5个专家小组分别深入木鱼、沙州、竹园、凉水、青溪等乡镇为18个重点项目、规上企业进行了精准指导。专家组现场听取相关项目、企业疫情防控情况介绍,逐一查看员工管理、防护物质情况、健康证明、进出人员管理、洗手设施、垃圾处理、健康培训、预防性消毒和临时留观场所设置等内容,对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记录并提出科学合理的防控建议,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顺利开工和企业员工身体健康。

各指导组将持续改进工作方法,继续全面细致地做好全县各重点项目、规上企业疫情防控指导服务,细化并完善防控重点环节管理,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赢”提供技术保障。

(青川县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