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

日期: 2020-03-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工作力量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下沉,按照市委“五进”行动安排,3月25日,我局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赴“双报到”社区市场街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行动。

我局党员干部对市场街社区辖区内的东山公园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一是清理了绿化带内枯枝、杂物等白色垃圾。二是铲除了围墙、栏杆上的小广告、“牛皮癣”。三是对公园内经营的商户进行了劝说,要求其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认真打扫好周边环境卫生。

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对市民和公园内经营的商户进行了防疫政策宣传。通过系列党员干部进社区行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

(撰稿: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