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总投资28.1亿元 10个网络招商项目落户利州

总投资28.1亿元 10个网络招商项目落户利州

日期: 2020-03-30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记者从利州区招商引资网络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总投资28.1亿元10个项目落户利州区,涉及机械电子、食品饮料等领域。
近年来,利州区坚定落实“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秉持“尊商、爱商、安商、护商”理念,围绕招引项目准入硬环境建设和服务软环境建设两大重点,持续推动大开放大合作,全力保障已签约项目“落得了、建得快、发展好”,着力打造优势互补、协同互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政商发展新格局。目前,全区已形成以机械电子、食品饮料、康养旅游3大主导产业为重点的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利州区在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招商引资网络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与以往推介招商形式不同,活动现场变“面对面”为“屏对屏”,让项目招商引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实现了跨区域、跨城市隔空“相聚”,“零距离”交流。此次通过云签约的10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资金达28.1亿元,涉及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电子电器和大数据等领域,项目的签约将为利州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项目有:由北京升华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升华电梯制造项目、由贝尔智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集成电路配套生产项目、由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核桃奶制品生产项目、由广东健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电子额温枪生产项目、由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云渲染及文创云平台项目等10个项目。截至目前,利州区已经成功签订剑蜀食品生产、拖挂房车生产等22个产业项目,今年已累计签约59.6亿元,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刘怀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