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出炉 我市三园区上榜

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出炉 我市三园区上榜

日期: 2020-03-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资料图)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3月27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命名四川省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决定命名全省35个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其中,我市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昭化区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榜上有名。

此次发布的全省35个省级星级农业园区共划分了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3个档次,其中五星级8个、四星级12个、三星级15个。我市旺苍县茶叶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四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朝天区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和昭化区猕猴桃现代农业园区为省级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

据了解,省级园区评定实施期限为五年,我省每年省财政将安排资金5亿元,对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分别给予一次性补助1000万元、1500万元、2000万元。每年据申报情况确定评定和晋级数量,对已认定的每年按考核分值确定保级、晋级、降级。对由三星级晋升为四星级、四星级晋升为五星级的均补差500万元,从三星级晋升为五星级的补差1000万元。降到三星级以下的,取消命名并摘牌。

(记者王梓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