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2020年铝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广元市2020年铝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2020-03-3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合作规划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广元市2020年铝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吸引了来自广东、浙江、河南、安徽和成都等地的60余家企业参加。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签约资金29.58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参加活动。副市长伍荣华主持。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赵平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自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朋友、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元抢抓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大机遇,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中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稳定增长。广元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铝基材料产业发展基地市,已基本形成产业集群和完整的铝产业链条,正在加快布局一批重大铝产业项目,建设川陕甘结合部最大的铝产业基地、全国高性能工业铝材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
邹自景说,一直以来,广元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一窗进出”并联审批和“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组建了项目投资“六大中心”,建立了市领导联系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工业企业、民营企业、外贸出口企业等6个问题困难会商会制度,着力降低水、电、气等要素价格,推动企业与铁路运输量价互保,持续开展银政企联席融资对接活动,全方位、全过程为企业服务。
邹自景说,广元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每位企业家在广元的发展,竭力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优美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所有来广投资的企业家创造安全、公平、优质、和谐的发展环境。我们高度重视此次签约的项目,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希望各业主单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翟刚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铝产业发展,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战略部署,把铝产业作为我省“5+1”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支撑进行培育。近年来,广元抢抓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打牢了铝产业发展基础,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基本完善了产业链条,培育了一批优势骨干企业和重点产品。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支持广元铝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铝产业提挡升级。
活动现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作项目推介。安徽金誉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协诚铝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裕集团负责人发言。

推介会前,邹自景等参会领导还会见了部分企业代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