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外出开展首次“面对面”招商活动

剑阁县外出开展首次“面对面”招商活动

日期: 2020-04-10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9日至10日,市经信局副局长余开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赛带领县经信科局、县商务经合局、剑阁经开区、剑阁驻成都流动党委等相关部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小分队一行深入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百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司生产经营情况,与公司高层就政府扶持政策及项目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促成企业与剑兴锂电开展生产运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对接,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一致认为,企业的携手前期有基础,目前有意愿,未来有前景。下一步秉持政府支持、企业主导、市场运行的思路,立即启动该项目的推进,早日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企业表示,近期将赴剑与剑阁县委县政府及剑兴锂电公司进行项目合作精准对接。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致力于固态微波前端等产品研发,从事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雷达系统、卫星通信、测控等领域。

期间,小分队还邀请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新能源专委会委员、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新能源专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能用建设专委会委员王瑨博士就“未来锂电池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专题讲座。(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