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剑阁县举办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

剑阁县举办网络招商项目推介会

日期: 2020-04-14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初夏将至,温暖可期。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之际,根据疫情期间招商工作需要,结合我县经济发展情况,经多方支持,剑阁县人民政府成功举办网络招商项目推荐会暨剑阁县人民政府与东方龙商务集团视频招商洽谈会。

4月13日,剑阁县人民政府和东方龙商务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及剑阁县相关部门党政干部近100人,通过网络进行在线火热互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与企业家们务实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在线主持,副县长梁赛作招商优势特推,

各企业家在会议过程中频频点赞整个活动。

洽谈会上,张世忠指出,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今天,我们召开此次网络招商视频会,基于三个方面的需要:一是基于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所迫。中国防控疫情工作虽然秩序稳定向好,但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世界一体化,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在抓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要持续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基于剑阁发展的需要。此次疫情对剑阁县经济尤其是以旅游为主的第三产业影响很大,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对疫情防控最好的办法就是坚定不移地抓好经济发展。抓经济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应顺势而为,强投资,稳就业、促民生。三是基于目前有各方面的政策支持支撑。目前我们既要看到我们在各方面的优势,同时也要认识到存在的不足,我们要立足于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借力借势有所突破,重点从我们的特色主导产业,生态资源优势、天燃气资源转化、军民融合发展、农副产业精深加工等方面寻求合作。

张世忠强调,剑阁县全县人民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招商引资主责主业不放松,积极做好投资环境宣传和项目包装推介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与企业加强对接联系,确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我们要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落实好本次视频招商洽谈会形成的共识,为剑阁全县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积极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助力。

会上,梁赛副县长从区域布局、农林资源、工业优势、历史文化、人力资源、政策支持等方面介绍了剑阁的招商优势,并重点围绕“大工业”、“大农业”、“大文旅”三大发展板块网推了一批合作项目。东方龙商务集团公司对企业合作模式、招商大数据、运营服务情况等作了介绍,集团总裁朱卫东表达了与我县合作招商共谋发展的积极意愿。

何超讲到,今年初,山河大地,疫情突袭,火线抗疫期间,很多工作按下了暂停键。但被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人心。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一道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东方龙商务集团和在线的各位企业家们做好剑阁的“宣传员”、“代言人”、“以企引企”、“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来剑投资兴业。

(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