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扎实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市经济合作局扎实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 2020-04-3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30日,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同志传达了4月23日全市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隆斌书记、市委组织部徐贵明副部长重要讲话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扛牢帮扶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坚守岗位、冲锋一线;按规定要求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要准确把握“百日攻坚战”帮扶任务,确保精准帮扶,开展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复习”工作。

庵子村驻村第一书记孟夏同志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进行了专题帮扶工作业务培训,集中学习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指导手册》,为巩固脱贫成果、迎接国家普查,如何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针对脱贫攻坚“总复习”各项指标作了专门解释。会后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同志还对市经合局帮扶的旺苍县复兴村、新华村、大河村和剑阁县庵子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撰写:孟夏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