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经开区与红旗渠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元经开区与红旗渠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0-04-27 来源: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广元经开区与红旗渠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主持签约活动,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签约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广元红军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就园区规划、产业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下一步的合作共建事宜,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栗彦林表示,我们高度重视此次的战略合作,协议签定,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地在政策联动、经贸交流、企业互动、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创两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吴勇代表广元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远道而来出席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区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扭住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重点,培育新的增长点和增长极,努力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希望各位来宾进一步走进广元经开区、了解广元经开区,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