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帮扶村“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及入户走访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帮扶村“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及入户走访活动

日期: 2020-06-0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9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一行前往旺苍县大两镇新华村、复兴村和大河村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和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为31名贫困少年儿童送去了书包、雨伞、水彩笔、跳绳、饭盒、水杯等价值9000元的学习用具“大礼包”。活动中,结对帮扶责任人与孩子们的家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随后,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帮助他们协调解决了有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了解了夏旱期间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用水保障情况,确保户户达标巩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撰稿:谢川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