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20-06-2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2日,市经合局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成员参加了会议,副县级干部、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自学了2020年全国全省全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湖北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

会上各学习成员围绕自学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顺利召开,是我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显著标志,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就我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准确领会“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大考目标,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真抓实干,巩固脱贫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全面胜利。 三是始终把项目工作摆在抓发展的首要位置,围绕重大机遇重大政策,聚焦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精准发力、谋划项目,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推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四是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切实加强汇报衔接、深化区域合作,推动我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取得实效。五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胜利。

(撰写: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