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总投资11.73亿 朝天区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73亿 朝天区20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20-06-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项目建设热潮涌,提速发展劲头足。6月28日,朝天区2020年第二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龙圣达新型建材辅助材料生产线项目现场举行。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项目投资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国道108线朝天段路面改造工程、魔芋精深加工技改扩能项目、朝天区两河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建设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11.73亿元,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对于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乡村振兴、壮大经济总量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拉动经济增长提供强大动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项目孕育新希望,大项目赋予新动能。今年以来,朝天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开展项目投资“大比武”活动,认真念好“谋引管”三字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千方百计稳定投资增长,一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考核居全市第三;1-5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6.96亿元,增长15.7%,增速居全市第二; 一个个项目的“落地生根”、“拔节生长”、发展壮大,犹如一个个强大的引擎,正驱动朝天区加快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记者 张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