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勇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吴勇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07-16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7月14日至16日,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对接洽谈铝产业项目合作,深化落实渝广合作工作。

在重庆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吴勇陪同广元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一行拜访了股份公司董事长罗宇光。伍荣华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情况,强调渝广两地山水相连,情意相通,有着深厚的发展情缘,诚挚邀请罗宇光董事长来广实地考察。吴勇指出,广元经开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主动参与产业分工,借助150 万吨电解铝产业基地发展优势,下一步积极与重庆庆铃汽车公司等企业共同推进汽车铝质零部件制造产业深度合作。罗宇光表示,广元近年来发展迅速,产业基础日渐厚实,愿依托企业技术和产业优势,在汽车轻量化铝零部件加工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勇陪同伍荣华与重庆庆铃汽车股份公司董事长罗宇光座谈交流

在重庆泰山电缆公司,吴勇深入车间考察企业生产工艺、经营管理和市场发展等情况,并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亚军座谈交流。吴勇指出,广元正加快建设西南地区千亿级铝产业集群,同时广元拥有丰富的铝原料供应和充足的要素保障,希望企业来广投资兴业。李亚军表示,广元交通便捷,发展优势逐步凸显,有意近期来广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吴勇参观重庆泰山电缆公司生产车间

在渝期间,吴勇专程考察了重庆西彭工业园,就两地在铝产业互动发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拜访了中国铝业协会、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天泰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推动意向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太原,及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