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昱隆会见星巴克中国中西区事务总监龚明一行

李昱隆会见星巴克中国中西区事务总监龚明一行

日期: 2020-07-17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0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会见星巴克中国中西区事务总监龚明一行,双方就星巴克在利州发展规划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区委副书记朱文嫱参加会见。

会谈中,李昱隆首先对龚明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利州区位优势独特、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我们将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星巴克在利州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龚明表示,利州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与利州的交流对接,洽谈相关事宜,竭尽全力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