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州区区长李昱隆陪同市长邹自景外出招商考察

利州区区长李昱隆陪同市长邹自景外出招商考察

日期: 2020-07-22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7日--18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陪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副市长伍荣华赴山东济南市、潍坊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参观了潍坊总部基地、中川禧福实业集团创弘产业园、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邹自景市长主持召开了山东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项目专题座谈会,双方就投资合作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利州区将负责对拟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进行全面审查,加大对日航问题的处置力度,妥善处置群众及社会稳定问题,为拟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7月18日-19日,利州区政府副区长杜剑陪同副市长伍荣华继续考察了拟入驻广元机电产业园的部分山东企业,伍荣华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就企业入驻园区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

(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