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二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二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8-0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上主题党课   一个都不能少

——市经济合作局二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7月31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局二支部召开“坚定信仰 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主题党日工作。会议由市经济合作局二支部书记刘莉主持。

二支部的党员多来自于8个驻外分局。之前,为便于工作,二支部以各驻外分局为单位,根据相对集中的原则,成立了党小组,由党小组根据市局安排或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自行组织学习和开展活动。此次,通过采用“钉钉”视频会议方式,让8个驻外分局的20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集体参加了“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组织观看了《信仰》《共筑中国梦》《苏共亡党亡国20年祭》等政论片和纪录片。与会党员通过视频,逐一对坚定信仰信念进行了表态,并对个人是否信仰宗教甚至邪教和封建迷信作出了说明。

会上,传达了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会议及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下基层解难题抓落实”工作会议、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地反邪教、反封建迷信,紧紧围绕广元主导产业,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等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视频会议,有效地解决了工学矛盾,打破了坐一个屋子才能集中学习的局限性,改变了只有“面对面”才能开展集中学习的传统观念,拉近了支部党员的心距,提升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到会率和实效性,强化了驻外党员的组织归属感。

(撰稿:何琳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