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市经合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8-0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市经合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次党课



一支部书记陈洋同志围绕“坚决破除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结合疫情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最新表现和如何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一支部在家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次“思想体检”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制度的通知》要求,以“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对党员进行“思想体检”,参会党员逐一对坚定信仰信念进行了表态,并对个人是否信仰宗教甚至邪教和封建迷信作出了说明。

一次集中宣讲

根据要求,学习了市委中共广元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下基层解难题抓落实”工作会议、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经济合作工作实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次集中观影

按市委组织部要求,集中观看纪录片《信仰》,并安排党员干部收看《共筑中国梦》《苏共亡党亡国20年祭》。

通过活动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定理念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牢 “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撰写:任运红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