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9-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扶贫开发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国资委下发的《转发<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迟来的告白>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市委组织部 “红色主题党日”本月“决胜脱贫攻坚·发挥带头作用”活动主题,9月25日,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观看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

影片背景选在山西,讲述了热血硬汉、退役军人余穆带领两位90后扶贫干部毅然奋斗在贫困山村,经历重重困阻、种种误解之时,矢志不渝,最终带领村民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二胡、唢呐演奏国歌升旗的画面深深感动,主人公余穆在妻子墓前深情告白的情节更让大家哽咽,甚至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展现了年轻干部在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成长、成熟的过程,是一部小人物、大情怀的影片,我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领群众脱贫奔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