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全力以赴扩大项目投资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邹自景:全力以赴扩大项目投资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日期: 2020-10-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邹自景调研利州区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扩大项目投资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利州区调研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扩大项目投资,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邹自景一行先后深入三堆镇井田大桥暨特色小镇项目、利州区中医医院医技综合楼项目、宝轮镇皂角树棚改项目、G108线(红石大道)改建工程暨智创小镇项目、宝轮镇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水电五局宝轮仓储物流园项目、109红砖小镇暨旅游公路项目、南河街道红军小学项目、嘉陵街道华北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和东坝街道兴安初级中学项目进行调研。

“建设进度如何?”“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邹自景都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征地拆迁、规划设计、手续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中,邹自景反复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要求,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及时弥补项目投资的短板和不足,深度挖掘潜力,及早谋划部署明年项目投资工作。要积极外出招商,完善优化招商机制,加强招商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在宝轮镇火锅食材产业园、吉香居食品公司、昭钢炭素有限公司、龙洲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剑蜀食品有限公司,邹自景调研了利州区产业发展工作。“产值多少?销售如何?”……邹自景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规划,关切地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邹自景要求,利州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食品饮料、机械电子等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加快建设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提升“吃、住、行”等便民服务保障,增强园区吸引力。要进一步优化厂房规划建设,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现代化水平,增加产品附加值,扩大生产规模,积极拓展销售市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记者兰宜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