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东分局应邀参加四川—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对接会

广东分局应邀参加四川—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对接会

日期: 2020-10-27 来源: 广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四川—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广州召开。广东分局应邀参加。


交流对接会上,广东分局借助四川—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服务业接洽谈会契机,本着开放共赢的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着力宣传广元、推介广元。广东分局相关同志向前来咨询的客商仔细讲解了广元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现代服务业投资机遇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邀粤港澳大湾区广大客商赴广考察,助推广元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与万馆体育、AECOM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省经合局局长陈光浩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等100余名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代表参会。

(广东分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