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汇报会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汇报会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意识,强化对分管范围内的责任传导和督促落实。12月8日下午,市经合局召开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汇报会,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德强、副组长李义华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四级调研员赵平、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杜非主持。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一岗双责”情况及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汇报,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德强、局党组书记杜非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认真执行“一岗双责”各项要求,切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真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济合作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时坚持把真抓严管扛在肩上,管好分管科室、中心,联系分局。二是做好党员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落实。三是进一步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将考勤情况作为作风纪律建设的突破口来抓,同时办公室修订完善好局内部管理制度,健全作风纪律建设长效机制,真正让制度发力。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对巡察整改工作采取周通报的方式,全面掌握整改工作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