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平同志率队赴山东、辽宁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赵平同志率队赴山东、辽宁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内资促进科、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至127日,广元市二级巡视员赵平同志率队赴山东、辽宁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赵平先后考察了山东伟基炭科技有限公司、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丰置业有限公司、辽宁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辽宁洛丽塔传媒有限公司洽谈了相关项目,推介了广元地区自然环境、重点产业、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就各企业拟与广元合作的项目一一进行了座谈,就项目投资的各项条件进行了交流探讨,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赵平一行与辽宁省四川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平介绍了广元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方向及方针政策等。赵平表示,辽宁省四川商会企业家们心系广元发展,在两地经济交流发展中有效的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广元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携手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商会会长李凤春表示,商会将为广元的招商引资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为广元地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在考察期间,赵平还深入山东分局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分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分局运作情况。赵平要求,分局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强化管理,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做好“服务员”和“联络员”,力争工作再创佳绩。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斌,山东分局及局内相关人员随同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