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王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 2020-12-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王菲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2月22日,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冯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府采购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落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部署情况,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总体研判和关于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及经济工作主要任务建议,以及2021年重点领域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今年全市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所未遇之大疫情、经济下行之大考验、全面小康之大考题,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时,以非常之力推进非常之事,毫不放松抓实抓严抓细疫情防控,不失时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恢复,全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呈现持续回升的良好态势。同时要清醒看到,经济运行还面临一些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下行点、紧盯受困点、主攻增长点,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市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绷紧防疫之弦,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四川“北大门”安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思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及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工作,抓好明年各项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财经委员会委员,有关市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蒲洪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