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陪同山东伟基炭科技有限公司赴利州区考察

市经济合作局陪同山东伟基炭科技有限公司赴利州区考察

日期: 2021-01-06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4日至5日,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陪同山东伟基炭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利州区清江石羊工业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蔡永斌介绍了我市新型材料基本情况,并从我市自然资源、劳动力资源、招商政策、环保政策以及区位交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落户我市的优势。

公司负责人表示,我市对新型材料产业发展的决心大、产业配套的招商引资政策优惠、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十分适合公司的扩能建设需求。

(山东分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