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村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村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 2021-01-2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认真贯彻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36次会议精神,于1月21日、22日,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带班子成员赴剑阁县木马镇庵子、旺苍县大两镇复兴、新华和大河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看望走访结对帮扶对象,为201户帮扶户发放价值6.03万元大米、菜油和猪肉等慰问品,向帮扶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在座谈和走访过程中,杜非认真听取了帮扶村脱贫帮扶情况汇报,现场调研贫困户自强产业园,详细询问帮扶群众近期的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要求贫困户要感党恩,积极支持村、镇工作,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同时要认真谋划2021年的收入,认真做好就业和产业发展,嘱咐他们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要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聚集与外出,动员在外务工的家人及亲戚就地过年,并表示:市经济合作局将一如既往做好脱贫帮扶工作,做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确保所有帮扶群众过上幸福生活。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市经合局始终将帮扶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此次开展的慰问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过年物资面临的实际困难,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