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以述促改 以述促干

以述促改 以述促干

日期: 2021-02-10 来源: 市经合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以述促改  以述促干

——市经合局举行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2月1日,市经合局举行2020年度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义华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职工、驻外分局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主持。

会上,17名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2021年工作打算以PPT的方式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坚持结果导向,力争2021年全市引进到位市外资金增长15%以上,引进外商投资到位资金1.35亿元以上;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修订完善驻外分局管理制度、商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坚持目标导向,督查考核责任落实到位,及早谋划一季度工作,抓好一季度各项经济工作“开门红”,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现场作了点评。成都分局就新形势下如何实现主责主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印发了《工作通报》。

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义华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大政方针。二是结合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学习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科学理性抓招商。三是强化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招商。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最后强调,一是抓好问题整改,各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负责人要针对述职述责述廉发现的短板和弱项,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抓好整改。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班子成员,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负责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既抓好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又要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职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带头做到廉洁从政,为干部职工做表率。三是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述职述责述廉会议敢于直面问题、差距和不足,述清了责任、问出了压力、评出了差距,实现了明责传压,红脸出汗、查缺补漏的目的,对推动科室、中心和驻外分局今后的工作开展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