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明宇丽呈酒店等企业赴广考察

成都明宇丽呈酒店等企业赴广考察

日期: 2021-02-24 来源: 投促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3日,成都明宇丽呈酒店、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禾源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广考察。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陪同考察并分别召开项目座谈会,专题研究洽谈项目有关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成都明宇丽呈酒店副总经理李大东一行对原广元081厂办公楼改扩建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概况、酒店建设规划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土地使用、规划、项目收益等具体问题展开洽谈。蔡永斌对李大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加强项目对接,有效解决现存难题,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市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编研中心等部门参加座谈。

快手耕耘计划项目负责人祝梁灏就耕耘计划项目内容、运营方式、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项目落地需要广元政府提供的政策支持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蔡永斌介绍了广元交通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质农特产品,以及针对该项目的具体优惠政策。并建议该项目可与当地智汇谷产业园展开合作,强强联手,早日落户广元。

会上,蔡永斌还与浙江禾源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虞琪就车-生活APP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陪同企业负责人一行考察智汇谷产业园区。

浙江分局局长宗强参加座谈及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