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九如城集团赴广考察我市康养项目

九如城集团赴广考察我市康养项目

日期: 2021-03-05 来源: 投促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4日,九如城集团川渝公司赴广考察我市康养项目。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召开项目座谈会,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九如城川渝公司总经理刘程一行对九如城集团及公司康养理念、运营体系、示范项目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蔡永斌介绍了广元交通区位优势、旅游景点、医疗资源、生态气候等情况。双方就该项目在广合作模式、市场需求、社会和经济效益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蔡永斌表示,该项目与我市发展需求相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市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对接,力争为我市引进优质康养项目,提高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水平。

市卫健委参加座谈。(图文:黎亭    审核:蔡永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