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赴成都推进生物医药项目

市经合局赴成都推进生物医药项目

日期: 2021-03-08 来源: 投促一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6日,市经济合作局牵头组织市经信局、昭化经开区管委会、成都分局相关人员赴成都周边考察洽谈药食同源及生物医药项目。考察组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及产品陈列室,并就企业迁扩建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运营等情况。市经合局、市经信局、昭化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生物医药资源、产业发展规划、区位优势、园区现状、医药产业政策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与企业合作的诚意。企业负责人表示,3月底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赴广再次实地考察洽谈,力争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图文:投促一科      审核:阳定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