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定兵副局长赴旺苍调研指导经合工作

阳定兵副局长赴旺苍调研指导经合工作

日期: 2021-03-09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定兵赴旺苍县调研、指导经济合作工作,实地考察了8000套/年高端红木家具生产项目等,听取了旺苍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旺苍的目标考核指标、在谈项目等进行逐一的分析、指导和培训。

阳定兵指出,招商干部一是要摸清家底,全面了解本地和周边地区的产业基础、资源状况等相关情况;二是要加强学习,了解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发展动向,及时捕捉投资信息,能够对项目所需资源、要素和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三是要学会利用资源,广交朋友,狠抓亲情招商和以商招商;四是要加强服务,为企业当好“娘家人”。

旺苍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党组书记戚源、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主任谢瑶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