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总投资10亿元的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10亿元的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 2021-03-10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聚力打造成渝地区粮食新高地,着力构建县域经济增长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3月4日,在剑阁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剑阁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仪式由剑阁县委副书记刘强主持,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化农业四川有限公司签约。

张世忠指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剑阁是传统农业大县,全国油料50强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农业资源十分丰富。在今天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剑阁与中化现代农业四川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剑阁实现传统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的重要手段,促进粮油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品牌化,努力建成成渝地区粮油现代化发展示范县,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监周翔宇表示,四川公司将快速启动项目建设,总公司将全力支持剑阁粮油产业发展,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中化农业MAP国家级示范项目。

剑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委副书记李季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副县长张晓军、王刚,县政协副主席阎维萍见证签约;县商合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粮食事务中心、县供销联社、剑阁生态环境局、县驻成都流动党委、白龙镇、公兴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化农业四川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是世界500强中国企业之一,2020年位列世界500强109位,控股“中化国际”“中化化肥”“中国金茂”等多家上市公司。(图文:祝伟    审核:周清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