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县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招商活动

青川县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招商活动

日期: 2021-03-10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日至3月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建中带青川招商小分队赴新都区、眉山市考察洽谈2021年经济合作项目。

3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新都区考察了中亚民生量子农业示范园区,与该公司执行董事长陈昌志针对专利研发的农业雷达产业化基地建设、量子细胞修复舱投建等项目做了深度交流,罗建中指出该项目非常适合青川县生态农业产业规划,并邀请陈昌志董事长来我县实地考察,会后双方在量子农业基地建设项目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成都今晨特种制造有限公司,就年产1.6万吨精密铸件项目进行对接。该公司董事长孟永祥表示,目前厂房及办公用房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待方案评审通过后,力争在4月开工建设。

4日上午,考察组一行赴青羊总部经济园区考察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就青川县风力、光伏发电项目与该公司党委书记杨春风进行了交流。该公司决定在3月底前就青川县县域内风力、光伏资源进行初步摸排为下一步深度开发做前期准备。

下午,考察组赴彭州市考察佳兴铝业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并就企业在青川投资10万吨再生铝冶炼项目推进进行了对接。公司董事长杜文斌介绍10万吨再生铝冶炼项目正在进行第二次环评手续,预计3月底开工建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