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新欧鹏集团成都发展中心总经理齐峰来广考察

重庆新欧鹏集团成都发展中心总经理齐峰来广考察

日期: 2021-03-15 来源: 市招商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0-11日,重庆新欧鹏集团成都发展中心总经理齐峰一行来广考察教育及文旅康养产业项目。

市经合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会见齐总一行。齐总详细介绍了重庆新欧鹏集团情况及此次考察目的。杜非对重庆新欧鹏集团来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元市情、教育产业及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状况,要求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做好考察服务工作。

市经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荣召集市委三江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科协等部门负责人与齐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部门推介了广元教育产业及文旅康养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就项目规划、用地、区位、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齐总表示,看好广元区位、资源等优势,愿就相关项目深入考察、详细研究,寻找投资契机。

期间,齐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三江新区科教园区、黑石坡文旅康养、天曌山文旅康养等项目。(图文:刘辉    审核:张贵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