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朝天区党政代表团赴眉山考察康养度假区项目

朝天区党政代表团赴眉山考察康养度假区项目

日期: 2021-03-23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广元市曾家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蔡邦银,区委副书记、区长伏玉琼率队赴眉山考察康养度假区项目。

在眉山七里坪国际康养度假区,代表团一行感受了3D裸眼体验、参观了汽车营地、体验了森林养生禅道,并参观了金杯半山生物科技研究院、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中心。座谈会上,双方就曾家山规划、旅游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景点开发情况和相关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蔡邦银表示,朝天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金杯半山集团来朝天投资兴业,切实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金杯半山集团董事局主席金杯认为,曾家山气候独特、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宜居宜养的福天宝地。他表示,金杯半山集团有实力、有信心,能够进一步挖掘曾家山康养旅游内涵,完善高端旅游配套设施,不断提升旅游品质。下一步,将尽快派出专业团队到朝天开展考察,争取早日达成投资协议,实现企业、群众“多赢”目标。

朝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苏科年,区政府副区长李治成,区政协副主席柴松林,广元市曾家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卿,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华斌  审核:柴松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