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调研指导成都分局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调研指导成都分局工作

日期: 2021-04-0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一行赴成都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成都分局就日常管理、一季度工作、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同时,成都分局干部分别汇报2021年项目招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杜非就成都分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成都分局在项目招引、信息捕捉、项目落地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挖掘项目信息,加大对接发达地区在蓉商协会的力度,拓宽信息搜集渠道;二是加强项目考察和研判,实地考察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三是拓展招商引资思维,不要只把眼光停留在东部区域而忽略其他区域,要主动加大对接西安等地招商引资力度;四是做好项目落地保障服务,加强与市、县区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联系,随时掌握项目的签约履约情况,全力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力促项目落地见效;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分局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图文:何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