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昭化区积极对接洽谈农旅结合项目

昭化区积极对接洽谈农旅结合项目

日期: 2021-04-07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日,昭化区副区长左家友、区商务和经合局局长刘大学一行在昭化重庆商会陪同下考察重庆九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九龙文旅公司监事长唐煌带考察组全面参观公司,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农产品销售、农旅结合、旅游打造等相关业务,表达了和昭化区合作的意愿。执行董事长周宗逵十分看好昭化区农旅结合的发展,公司有多种模式可以与昭化区合作,也可为昭化区设计专项服务,助推昭化区经济发展。



左家友首先对九龙文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公司以清单方式列出需要昭化区提供的资料,为深入合作做好准备工作。二是邀请公司专业团队尽快到昭化区考察,拟定合适的合作方案。三是在共赢的前提下,明确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推动项目的尽快落地。(图文:张运琦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