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 2021-04-09 来源: 局机关党委、投资促进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市经济合作局机关一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亮同志主持,副局长蔡永斌、张贵荣、张哲通,机关党委书记杜芳等局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广元市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责任清单》等相关文件以及“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相关党史内容;李明亮代表机关一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与会党员逐一就自身存在问题分别进行检视发言,并接受各位同志批评。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同志对本次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说,此次会议同志们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到位,同志之间相互批评既有辣味又有深度,既做到了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又注重了方式方法,营造了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补钙的作用。会后,希望大家能够结合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努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

局党组联系机关一支部领导张贵荣同志在最后讲话中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态度诚恳地接受批评意见,并就所提意见提出改正措施;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务知识学习,与支部班子成员一同把我们机关一支部建设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做好经济合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谱写经济合作事业新篇章。

所有与会党员对一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图文:张扬  审核:李明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