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直属(重庆)分局开展“烈士陵园祭英烈,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

直属(重庆)分局开展“烈士陵园祭英烈,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

日期: 2021-04-16 来源: 重庆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6日,直属(重庆)分局局长王大鸿带领分局全体干部前往重庆市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烈士陵园祭英烈,缅怀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

全体干部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地、红岩先烈英名录,并献上鲜花。随后,前往红岩魂陈列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斗争事迹的讲解,通过一个个响彻云霄的名字,回顾一段段永不褪色的故事,从一帧帧大爱无我的历史中,感受英烈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苦难而辉煌的历程。

本次活动既是瞻仰悼念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坚定革命信仰,传承革命精神,将“红岩精神”贯穿并运用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郑丹  审核:王大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