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会议

市经合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会议

日期: 2021-04-22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0日,市经合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杜非传达并领学了王菲同志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延伸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清醒了头脑、滋养了精神、增强了信念。下一步,大家将继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固树立勇争一流的理想信念,拓展区域合作、扩大招引规模、提升项目质量,奋力推动经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谢川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