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21-04-2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5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书记邹自景同志讲话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勇争一流的思想信念,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全面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做好经济合作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全市经济合作工作提出一系列重大要求,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合作工作的基本遵循和重要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落实邹自景书记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市委对经济合作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勤于实践,不断开创经济合作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坚定既定发展思路,抓好经合系统主责主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坚定“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融合发展”发展思路,聚焦“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围绕经济合作中心工作,创新投促平台活动开展,组织参加好5月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丝博会、西洽会等重大平台活动,精心办好我市投资说明会;深化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创新招商方式,探索实现社会化市场化招商,提升招商质效,不断推动经合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主动靠前服务项目,持续优化投资营商环境。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合作工作,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主动靠前服务招引项目,精心组织在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服务活动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落实情况集中清理工作等,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切实摸清和解决招引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促进全市经合系统服务升级。

会议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全面落实巩固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成果,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自觉加强纪律约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会上,对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和工作总结,并对近期经济合作重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主动谋事、干事,干成事。(图文:邓元东  审核:杜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