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赴江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赴江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5-10 来源: 福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5日至29日,福建分局陪同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一行在江西省南昌市、鹰潭市、上饶市、宜春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重点考察循环铝及精深加工企业、生物医药企业、中药材市场。

(图为广元经开区、福建分局考察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在江西省鹰潭市、宜春市期间,先后实地考察了江西保太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华川源金属有限公司、江西鼎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洽谈循环铝及精深加工项目。公司纷纷表示拟于近期赴广实地考察,深化交流合作。

(图为广元经开区、福建分局考察江西华川源金属有限公司)

在南昌市、上饶市、樟树市,先后考察了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轩豪益邦制药有限公司、江西上饶康盛公司。分别与公司总经理蓝勇铠、熊斌、吴明忠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着重推介了广元富集的道地中药材资源、优越的地理环境、盘龙医药产业园区入驻情况。公司表示有合作意愿,有意赴广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同时,吴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樟树市中药材市场。(图文:王步卫  审核:杨先权)

(图为广元经开区、福建分局与江西一方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