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兆学会见四川佳诚泰合集团董事长宋衍龙

龙兆学会见四川佳诚泰合集团董事长宋衍龙

日期: 2021-05-20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2日,青川县委书记龙兆学会见四川佳诚泰合集团董事长宋衍龙,双方就“金洞坪城市客厅”项目建设工作进行洽谈。 

青川县“金洞坪城市客厅”项目,计划占地约290亩,拟投资建设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住宅、配套幼儿园等,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

洽谈会上,龙兆学对宋衍龙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项目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洽谈。

龙兆学指出,青川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高达74.01%,夏季日平均气温21℃左右,有“冬海南、夏青川”“避暑胜地、度假天堂”之美誉。通过历年接续奋斗,青川基础设施配套更加完善,交通制约得到全面突破,绝对贫困全面消除,青川的未来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

龙兆学希望,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以“真投实建,快投快建”为原则,将项目打造为高质量、高档次、可居住、可游览的旅游综合体项目。

龙兆学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各司其责,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方面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方面要加快规划设计,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宋衍龙表示,青川植被茂盛、水质清澈、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与都江堰市、峨眉山市齐名的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唐家河,对青川的未来充满信心。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合作共赢。

青川县领导张晓军、马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苟小华  审核:文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