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范为民带队考察湖南五江集团

范为民带队考察湖南五江集团

日期: 2021-05-20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1-17日,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考察成都和湖北等地企业后,专程到湖南五江集团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副县长王刚,县商务经合局、县经信科局、剑阁县生态环境局、剑阁经开区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考察。

范为民县长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集团实体(实业)和开发项目,包括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五江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涟源市汇源煤气公司、五江国际商业广场和位于江西樟树的江西宏宇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焦炭、玻璃)、五江御景湾、樟树港码头,并与五江集团董事局高层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上,五江集团董事局肖安江主席致辞,热烈欢迎范为民县长考察组莅临集团考察,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业态模块和集团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愿秉承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西部大开发,到剑阁投资发展的意愿。

肖安江介绍到,湖南五江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产业链延伸融合发展,综合实力位居湖南省百强民营企业前列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创建于1979年,拥有38家生产企业、商贸公司,30000多名员工,总资产600多亿元(含未并表的房地产板块及部分生产制造企业)。产业范围包括轻化、新材料、商贸、建材、畜牧业、房地产六大领域,是全球最大的高档玻璃保温容器产销企业,具有行业定价话语权。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填补中国技术空白并唯一打破国外对中国技术封锁的信息产业关键基础核心材料光刻胶——高端感光干膜生产企业,是国内唯一的“钛矿-富钛料-海绵钛-钛合金”全产业链钛材生产企业,是湖南省首批17家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湖南省诚信私营企业标兵、湖南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银行业协会“守信用企业”、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ELI)样本企业等称号。是湖南省“双百工程”企业。两任集团董事局主席连续三届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范为民首先向五江集团对剑阁考察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五江集团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祝贺。他向五江集团董事局详细介绍了剑阁县情县况、交通区位、产业发展现状、矿业和天然气资源优势以及招商引资政策、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支持办法,现场回应了五江集团关切重点事项,希望与五江集团一道,共同为实现“千亿五江、百年五江”而携手,共同为实现“湘蜀共赢”、实现剑阁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根据双方洽谈成果,座谈会现场组建了五江集团项目推进联络组,将协调推进项目合作中的具体事项,着力服务项目落地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打好基础。(图文:刘瑞庆  审核:周清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