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湖北黄石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吴长军一行来到 广元经开区考察交流

湖北黄石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吴长军一行来到 广元经开区考察交流

日期: 2021-05-31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5日,黄石市老促会会长吴长军一行来到广元经开区进行参观考察,市老促会会长何启书,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友仁参加活动。

吴长军一行先后来到美裕铝材、中孚铝电、久达科技,看展板、听介绍、参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广元铝产业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吴长军都查看产品设备,详细询问产品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

在石盘工业园,吴长军考察了湖北实美科技年产10万吨铝型材及高端铝制品项目建厂选址情况,听取了项目企业负责人项目筹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

吴长军对广元经开区工业发展呈现出的优良态势给与充分肯定,并对营商环境、投资服务工作高度赞赏。吴长军表示,广元经开区正不断发展壮大,蕴含着蓬勃的发展机遇,已成为一方投资热土,合作前景广阔,双方今后要多协作、多沟通、多交流,相互促进、协作发展,对接更多的企业来广投资兴业,助推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图文:陈立  审核:赵彬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