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兆学在成都青川商会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向企业家们发出盛情邀请:活力青川商机无限 投资青川共享共赢

龙兆学在成都青川商会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向企业家们发出盛情邀请:活力青川商机无限 投资青川共享共赢

日期: 2021-06-02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龙兆学在成都青川商会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向企业家们发出盛情邀请:
活力青川商机无限 投资青川共享共赢


5月29日,成都青川商会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县委书记龙兆学与企业家朋友欢聚一堂,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并向企业家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活力青川商机无限,投资青川共享共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副县长谭小益参加活动。

会上,谭小益介绍了青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成都青川商会会长张学庆汇报了成都青川商会工作情况,商会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公司基本情况、投资意向、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对家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龙兆学对企业家长期以来对青川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川发展空间广阔、生态资源富集、矿产资源丰富、旅游资源卓越、特色山珍全国有名,通过近年来的发展,青川综合实力实现了跨越提升。

“青川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全力营造投资发展新环境,为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提供优质服务。”龙兆学说,青川将大抓工业经济,走“工业强县”之路,奋力建设“百亿工业园区”,以工业经济大发展实现青川跨越式发展。将大抓文旅经济,重点打造青溪古城、唐家河两个龙头景区,狠抓“吃住行运游购娱”,真正将绿水青山变为老百姓致富的金山银山。将大抓特色农业,围绕茶叶、山珍等主导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促进农旅深度融合、实现农民增收。将大抓营商环境,出台相关政策,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青川投资兴业,为推动青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龙兆学希望,广大企业家要抱团发展,规范商会管理,不断培育、吸收更多的会员。要成立农民工工作站、工作组、工作小组,不断延伸发展;要组织各行各业的青川人加入同乡会,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抱团发展。广大企业家要当好宣传家乡形象代言人,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宣传青川政策和招商信息,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提高青川知名度和美誉度。广大企业家要立足自身,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同时不忘乡情,在具备一定条件,发展理念和家乡契合的情况下返乡发展,鼓励、引导在外优秀人才回乡发展,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青川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厚重,发展资源富集,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将一如既往地情系青川、宣传青川、推荐青川,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结合自身优势,引导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家乡集聚,以实际行动为青川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前,龙兆学还会见了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基练、宏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执委会主席颜世甲、华宏建筑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惠琨等。

县级相关部门,成都青川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青川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