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苍溪县委张书记带队赴宁波市广元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座谈会

苍溪县委张书记带队赴宁波市广元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座谈会

日期: 2021-06-08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寿于带领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宁波广元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李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寿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近年来一直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宁波广元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张寿于指出,近年来,得益于苍溪人民的勤劳智慧和在外企业家的大力支持,苍溪驶向了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在农村面貌、城市面貌、产业发展、生活环境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诚希望大家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聚一聚,把在外面学到的管理经验、先进技术带回来,在家乡这片热土上投资发展;充分发挥在外面号召力强、交际面广、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把家乡的优势资源、特色农产品、旅游文化产品等宣传出去,介绍更多的外地企业家到苍溪投资兴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的发展,支持家乡的建设,尤其是农村公路、群众饮水、教育教学等一些公益事业的建设,改善家乡的人居环境,提高父老乡亲的生活质量,切实把苍溪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生态宜居。

张寿于强调,要加快宁波广元商会流动党委建设,切实发挥好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流动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好各类党建活动,切实做到以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促发展。要突出以商招商优势,积极整合招商资源,做好两地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提供良好优质服务,引导更多企业到苍溪考察交流,推动一批优质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要搭建好商会与家乡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宽双方交流渠道,增进双方了解,切实创造更多考察交流学习机会。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着力解决好在外企业家和务工人员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做出应对措施,让在外拼搏的家乡人更加放心、安心。

会上,广元宁波商会部分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苍溪县领导张祥、何兴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孟佳霖  审核:杨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