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副局长调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调研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工作

日期: 2021-06-09 来源: 国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7日,张哲通副局长带队前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外资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蜀塔企业管理(广元)有限公司、蜀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投资建设、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投资计划。广元经开区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大仕介绍了2021年外资工作开展情况。广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表示,经济开发区将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在市经合局的指导下,围绕外资增长的主要方面和重点项目,与项目方积极对接,全力破解制约因素和发展瓶颈,力争外商投资有新的成效。

张哲通表示,一是做好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外资各项支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围绕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阻力。二是加大招引外资力度。紧盯外商直接投资年度任务,创新形式和方法,在新设外商投资企业数和商务部FDI上取得突破。三是加强对外资工作的宣传力度,系统推进外资工作。(图文:付丕选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